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我办荣获2020年全省对外宣传工作创新奖

【信息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 作者: 赵晶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9日,全省对外宣传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外宣战线齐心协力、危中寻机、主动作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影响和巨大挑战,紧扣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这条主线,有效服务国家对外宣传大局,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扛起“展形象”的使命担当。我办申报的《精准施策发力 持续有效做好抗疫外宣》项目荣获2020年全省对外宣传工作创新奖,这是我办连续第5年获外宣工作奖。


       杨菁副主任受邀作题为《精准出击高效发力 全力做好抗疫外宣》大会发言,以全力讲好江苏故事、全力讲好江苏经济复苏故事、全力讲好江苏抗疫合作故事为着眼点,交流如何从外宣角度为全省抗击疫情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服务抗疫大局。


(编辑: 赵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