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召开干部代表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作者: 李运众 部门: 机关党委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开好2020年度省外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费少云于1月15日和1月18日分别主持召开两场干部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全办广大干部对办领导班子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谋划十四五期间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干部人事制度、廉洁履职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办各处室、直属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在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各位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围绕加强政治能力建设、抓好学习培训、打造外事品牌活动、推动外事资源下沉、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年轻干部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费少云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办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任务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绩效导向。针对短板弱项,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和政治能力建设,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定位,加强系统谋划和整体推进,以“三严三实”的作风带领团结全办干部职工开拓进取,推动“十四五”期间外事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中央总体外交大局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李运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