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费少云会见越南驻沪总领事宁成功

【信息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 作者: 洪蓓蓓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3日,省外办主任费少云在南京会见越南驻沪总领事宁成功。


       费少云对总领事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越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近年来我省与越南以高层往来为引领,在经贸和人文领域开展互利合作, 取得了良好成果。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双方进出口总额同比逆势增长超30%。去年中越双方共同庆祝建交70周年,《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成功签署,为江苏与越南的互利合作提供新的机遇。省外办愿与越南驻沪总领馆共同牵头,搭建全方位合作机制化平台,重点深化双方在经贸、企业投资、农业、文化旅游、友城等领域合作。

       宁成功感谢省外办对越南驻沪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江苏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越南驻沪总领馆将与江苏省外办通力合作,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后疫情时代越南与江苏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洪蓓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