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新年第一课 奋进新目标 ——杨菁副主任为礼新处支部上党课

【信息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作者: 赵晶 部门: 礼新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新年伊始,礼新处支部关注热点紧跟形势。1月12日,支部组织新年首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细致梳理党员干部学习“四史”的要求和目标。


       杨菁副主任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和礼新处2021年工作规划,为支部开讲“新年第一课”,强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实干力;深刻领会省外办作为政治机关的内涵,强化立根铸魂,树立忧患意识,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强调要脚踏实地,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果融于工作。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布置任务,要求将支部学习与即时党课教育相结合,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融合,采取有灵气接地气的学习形式,统一认识,强化责任,明确奋斗目标。全处党员表示一定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编辑: 赵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