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黄锡强一级巡视员会见日本三井住友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前原政树一行

【信息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作者: 陈瑞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6日,省外办黄锡强一级巡视员在南京会见了来访的日本三井住友银行苏州分行前原政树行长一行。


       黄锡强一级巡视员对前原政树行长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日本一直是江苏对外合作的重要对象之一,双方交往基础好,合作成果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江苏与日本之间的经贸合作仍然保持了良好态势。期待三井住友银行积极参与江苏省举办的相关经贸活动,共同推进江苏与日本在经贸等各领域交往关系不断加深,通过东亚“小循环”带动“国际大循环”。

       前原政树行长感谢省外办的热情接待,并高度评价江苏省通过采取严格防控措施,第一时间控制住疫情并实现复工复产的成就。他表示,三井住友银行愿进一步加强与江苏的合作,努力促成日本企业新的对苏投资,同时也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更多中资企业到日本投资,推动双向投资,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 陈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