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维护核心铸忠诚、勇担使命创佳绩——省外办举办“忠诚核心、勇担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信息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作者: 胡克涛 部门: 机关党委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设政治过硬、忠诚核心、勇担使命、作风优良的模范机关,根据《2020年省外办党建工作要点》《省外办2020年度党建工作“三级”责任清单》的有关要求,9月15日至18日,省外办在徐州和宿迁成功举办一期以2019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和2020年度“省外办优秀共产党员”“省外办优秀党务工作者”为对象的“忠诚核心、勇担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松平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培训质量;二要端正学习态度、用真心感悟初心;三要抓好成果转化,发挥模范作用;四要严守纪律规定,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班充分利用徐州、宿迁独特的革命传统教育资源和新农村建设典范,灵活运用课堂讲授、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培训方式,让学员深入了解解放战争淮海战役的光荣历史、充分挖掘淮海战役精神,亲身走进社会主义新农村、深刻体会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的有机结合。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作为外事干部,我们必须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要汲取淮海战役“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重要精神力量,在我省输入性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忠诚与担当筑起阻断病毒蔓延的铁壁铜墙,为我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外事支撑;要争做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作风过硬、党建工作过硬、服务能力过硬的模范,维护核心铸忠诚、勇担使命再创佳绩。



(编辑: 胡克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