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包广良二级巡视员出席2010’世博会沙特馆重建开工仪式

【信息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作者: 李颖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26日,2010’世博会沙特馆重建开工仪式在常州举行。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上海世博基金会会长洪浩,沙特阿拉伯王国政府代表、投资部中国区代表阿易德出席仪式。



       世博沙特国家馆是上海世博会的明星馆,展馆建筑眩酷,形似一艘高悬空中的“月亮船”。展馆主题是“生命的活力”,以令人震撼的高新科技展示方式,着重介绍了沙特创建能源之城、绿洲之城、文化古城、新经济之城及其城市美好生活,是世博会上最具人气的国家馆。上海世博会落幕之后,常州市政府与沙特阿拉伯王国城乡事务部就在常州重建“月亮船”达成共识,并由月星集团建设运营。作为文旅部“一带一路”文旅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月亮船”将为常州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新增重要载体,将为常州文旅产业的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省外办包广良二级巡视员出席重建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编辑: 李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