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包广良二级巡视员调研常州工学院

【信息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作者: 李颖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25日,包广良二级巡视员赴常州工学院,调研该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情况。常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金、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文琴等参加座谈。


       常州工学院校方领导就校总体发展建设及国际交流合作相关工作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常州工学院现已与境外50多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是“常州市外国人中华文化培训基地”和“常州市外国人汉语言文化学习中心”,2016年被江苏省教育厅认定为“留学江苏”目标学校。


       包广良二级巡视员对常州工学院坚定实施开放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国际化建设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常州工学院的发展史折射江苏改革开放历程,学校的成长与建设同新时代发展需求紧密契合,对推动常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实实在在的助推作用。省外办愿发挥国际友城平台作用,积极牵线搭桥,推动学校参与“一带一路”合作步伐进一步走深走实。


       省外办亚洲处、常州市外办亚洲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 李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