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费少云主任与加拿大驻沪总领事穆大纬举行工作会谈

【信息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作者: 赵静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24日,省外办主任费少云在南京与加拿大驻沪总领事穆大纬举行了工作会谈。


       费少云对穆大纬履新后访问我省表示欢迎。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取得显著成效。我省企业同世界各国企业一道,共同为抗击疫情、维护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江苏是经济大省、开放大省,将继续协助在苏外资企业复工复产,为加企在内的各国企业在苏投资兴业打造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希望后疫情时代在总领事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推进江苏与加拿大在养老、医疗、环保、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造福两地人民。


       穆大纬表示,江苏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为其他国家提供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中加在农业食品、教育、环保和清洁技术、医疗和生命科学、通信和数字经济及汽车产业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将积极推动双方在上述领域开展互利共赢合作。


(编辑: 赵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