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礼宾新闻处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

【信息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作者: 赵晶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23日,礼宾新闻处党支部举行月度学习。结合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热点内容,支部书记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为全体同志讲党课。杨菁副主任参加学习。


       通过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网信事业代表着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发展方向,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要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建设网络强国。


       支部还对“学用新思想”答题情况进行总结,并督促全体同志不断加强学习,丰富知识储备,推荐“学习强国”APP上的视频《要素市场化:数据到底有什么用?》,以进一步加深理解网络信息技术在新发展理念下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作用。


(编辑: 赵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