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黄亦珉同志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信息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作者: 王倩 部门: 签证服务中心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我办签证服务中心黄亦珉同志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黄亦珉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外事工作者,这次进京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有幸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这份荣誉是对我省奋战在涉外疫情防控战线上全体人员工作的认可,属于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全体外事人。



       今年3月初,黄亦珉同志在得知涉外疫情防控任务后,主动请缨,克服家庭困难,奔赴北京第一线,从事境外入京返苏旅客接转工作。工作期间,他设计了我省旅客信息填报二维码系统,缓解了旅客长时间排队情况,有效降低风险,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入境返苏旅客数据闭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外事战线认真履行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闻令而动、全员上阵,牢牢守住涉外疫情防控阵地,广泛深入开展抗疫国际合作,充分展现了外事工作者忠诚、担当、奉献的精神,为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王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