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惠建林副省长会见吉布提驻华大使米吉勒

【信息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 作者: 李游子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8月3日,副省长惠建林在南京会见了吉布提驻华大使米吉勒一行。



       惠建林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江苏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挑战,较短时间控制住了疫情,较快稳住了全省经济的基本盘,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吉布提素有“和平绿洲”的美誉,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江苏是经济大省、开放大省、文化大省,拥有一流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市场空间、丰富的文化资源,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经贸、文化、旅游、卫生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不断造福两地人民。
    

       米吉勒表示,吉布提驻华大使馆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吉布提与江苏的友好交流合作,加强经贸往来,实现共同发展。


       非盟驻华代表奥斯曼,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省外办二级巡视员包广良参加会见。

(编辑: 李游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