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副省长惠建林会见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

【信息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 作者: 宋爱玲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30日,副省长惠建林在南京会见了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一行。



       惠建林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江苏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挑战,较短时间控制住了疫情,较快稳住了全省经济的基本盘,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江苏与埃塞俄比亚互帮互助,巩固了双方的传统友谊。今年是中埃建交50周年,希望江苏与埃塞俄比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卫生防疫、贸易投资、园区建设、教育文化、国际友城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为两地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特肖梅•托加表示,江苏经济繁荣、开放包容,具有独特魅力,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江苏友好合作,形成更多务实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发改委副主任郑维国、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省外办副主任杨菁、省贸促会副会长丛苏峰参加会见。


(编辑: 宋爱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