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江苏省—澳大利亚企业线上交流会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信息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 作者: 赵静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30日,由江苏省外办、江苏省贸促会、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澳大利亚食品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江苏省企业与澳大利亚食品出口商线上交流会开幕。澳贸委高级商务投资专员、澳驻沪副总领事(商务)刘冰、澳食品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阿莱纳斯、维多利亚州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布雷特•史蒂文斯与省贸促会秘书长杜培军、省外办代表出席线上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交流会定向邀请了省内40多家食品行业进口商、经销商与60余家澳大利亚食品出口商(其中20多家系来自我省友城维多利亚州的企业)进行了为期2天共142场一对一对接洽谈,双方企业达成多项合作意向。此次活动为苏澳企业把握机遇,克服疫情冲击,做大经贸合作蛋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 赵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