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领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 作者: 李继进 部门: 领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31日上午,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领事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以优良作风保证夺取‘双胜利’”主题,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省委关于“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和《省外办关于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的方案》等文件,对照自身岗位职责、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有没有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没有结合职能定位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有没有把专项行动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起来抓落实,有没有自觉把新发展理论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有没有纠正推进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有没有取得让基层和服务对象满意的阶段性成效等“六个有没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在“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李继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