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亚洲处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 作者: 李颖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办机关党委相关通知要求,7月23日,亚洲处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黄锡强一级巡视员参加会议。

       会前,亚洲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委“五抓五促”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省外办“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方案等开展了集中学习。支部党员们结合近期对基层单位、服务企业的走访,广泛征求服务对象、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结合部门单位职能、支部工作实际等,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与分析。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说明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的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六个有没有”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黄锡强一级巡视员同支部党员一道深入剖析、查摆问题,研究讨论整改措施。他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亚洲处支部上半年在涉外疫情防控、协调国际捐赠、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勉励大家在提高认识上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在提升站位上做到求真求实求是,在抓工作到位上做到落地落实落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亚洲处党支部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创新的战斗堡垒作用,以真心实意、真招实策、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为全省夺取“双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李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