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费少云主任与广东省外办调研组座谈

【信息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 作者: 徐昀 部门: 民间交流促进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13日,费少云主任与广东省外办副主任仓峰一行座谈交流。针对广东省外办关切的促进社会组织“走出去”参与国际交流合作、友协系统建设等调研课题,费少云介绍了我省社会组织“走出去”的基本情况、体制机制建设、下一步工作设想以及省友协第六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在对外交往、品牌活动及组织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双方应加强联系,互学互鉴。



       仓峰副主任感谢江苏外办的周到安排,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两省外办间的协同合作,更多交流借鉴在民间外交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民间交流促进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在宁期间,广东省外办调研组一行还赴爱德基金会进行了调研。



(编辑: 徐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