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礼宾新闻处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

【信息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作者: 赵晶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28日,根据办机关党委年度学习安排,结合当前外事工作新形势新特点及本处工作实际,礼宾新闻处党支部组织月度支部学习活动,主题为意识形态工作、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杨菁副主任以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支部成员要切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持续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振奋精神,艰苦奋斗。

       支部还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梳理,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再次强调严格落实常态化精准防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值班纪律,提升业务素质,全力配合我办涉外疫情常态化防控专班工作,更好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大局。


(编辑: 赵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