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费少云主任会见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

【信息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作者: 洪蓓蓓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23日,费少云主任在南京会见履新拜会的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一行。

       费少云对蔡簦合总领事访问我省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后,费少云表示,江苏拥有一流的营商环境、坚实的产业基础、高端的人才支撑和广阔的市场空间,一直以来都是外国在华投资首选之地。疫情发生以来,江苏与新加坡不仅在防疫方面紧密携手、相互支持,更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开展复工复产合作,合力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6月8日,中新双方启动便利必要商务和公务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江苏是6个试点实施省(市)之一。通道实施进展顺利,相信将为双方深化合作、推动地区经济复苏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善于从危机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在巩固做好苏州工业园区、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等重点项目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一带一路”框架下的苏新合作,支持双方行业协会和优势企业对接,引导企业在东南亚和南亚联合开拓第三方市场,加大双方在新医药、养老服务和商务咨询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蔡簦合感谢省外办的热情接待。他高度评价江苏的成功抗疫经验,愿新加坡能够共享“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以及江苏自贸试验区在江苏叠加的重大机遇,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编辑: 洪蓓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