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日本石川县谷本正宪知事、北海道札幌市秋元克广市长感谢江苏捐赠防疫物资

【信息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作者: 蒋露 部门: 民间交流促进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下旬,我省向日本石川县、北海道分别捐赠5万只口罩和500套防护服,该批物资已于6月4日运抵日本,并在当地举办了捐赠仪式。近日,日本石川县谷本正宪知事、北海道札幌市秋元克广市长专门致函我省,表达对我省捐赠抗疫物资的诚挚谢意。

       我省荣誉居民、石川县谷本正宪知事在来信中说,“非常感谢江苏省慷慨捐赠5万只口罩和500套防护服,助力本县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会充分有效地将这批物资用于抗疫一线。我相信即使面对困难的局势,两省县长年来构筑的友好关系丝毫不会动摇。在跨越难关后,希望进一步深化与贵省的友好交流,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

       北海道札幌市秋元克广市长表示,“非常感谢江苏省对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物资支持和温暖人心的鼓励话语。听闻贵省多措并举,防疫工作取得显著成果。再次感谢贵省在疫情防控不容放松的时刻,又向我们捐赠大量的口罩。札幌市仍然每天都有新增确诊患者,我们将继续努力缓解市民的不安、防止感染扩大。希望未来两省道友好关系继续发展。”

(编辑: 蒋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