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杨菁副主任会见意大利驻沪总领馆和中国意大利商会一行

【信息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作者: 蒋晨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24日,杨菁副主任在宁会见了意大利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穆岚朵和中国意大利商会(上海)副主席康华特一行。


       杨菁对穆岚朵领事一行到访我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后。杨菁表示,近年来,江苏与意大利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双方在经贸、投资、人文、友城等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江苏和意大利守望相助,共同战“疫”。全省上下多措并举,加快外资企业复工复产,为境外来苏返苏人员提供便利,体现人文关怀。希望总领馆继续关心支持江苏对意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政企沟通联系,欢迎更多意大利企业来江苏各地投资兴业。

       穆岚朵感谢杨菁的热情接待和我办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她高度评价江苏省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业园区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未来将继续推动意大利与江苏省政企在汽车零部件制造、医药行业等重点领域的交流合作。

       康华特表示,中意商会将积极组织意大利优秀企业赴江苏考察投资,为江苏和意大利商业合作搭建平台。


(编辑: 蒋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