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惠建林副省长会见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

【信息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作者: 洪蓓蓓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23日,惠建林副省长在南京会见履新拜会的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一行。



       惠建林对蔡簦合总领事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较短时间控制住了疫情,稳住了经济发展的基本盘,经济运行企稳向好的态势进一步巩固。江苏是经济大省、开放大省、科教大省,制造业体系完善、产业基础雄厚、人才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今年是中新建交30周年,希望江苏和新加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苏新合作机制建设,深化在园区建设、贸易投资、现代物流、服务贸易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蔡簦合表示,新加坡和江苏合作基础良好,传统友谊深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发改委副主任郑维国、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参加会见。



(编辑: 洪蓓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