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共驻共建 凝心聚力促进发展

【信息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小军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适应新形势下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特点新要求,推动街道社区党建、机关党建互联互动,促进党建融合、工作融合、感情融合。5月29日上午,外事管理处党支部与挹江门街道钟阜路社区党委进行党组织对共建签约活动。办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张松平,外事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钱文华,挹江门街道工委书记石英等领导出席并参加相关活动。


       签约仪式上,钟阜路社区党委书记周铭,外事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钱文华,分别简要介绍了单位情况,以及结对共建工作设想、打算。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书。挹江门街道工委书记石英介绍了挹江门街道基本情况、年初以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对双方结对共建,以实际行动发挥党组织在引领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的预期目标给予期望。



       办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张松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结对共建,推动机关党员进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是落实中央对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是认真贯彻省委《关于在省级机关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的方案》精神的实际举措。统筹协调疫情防控,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我们都有共同点。下一步,希望双方认真落实共建目标任务,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创新方式方法,举办特色活动,凝心聚力促进共同发展。特别是作为职能部门,我们主动发挥宣传推介、服务保障等作用,为挹江门街道、钟阜路社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陈小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