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签证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信息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作者: 邱国辉 部门: 签证服务中心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27日,签证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等重要文章和娄勤俭同志在中共江苏十三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分管办领导包广良出席学习会。


        包广良对签证中心党支部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制度建设。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二是要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要注重细节小事,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各项工作台账管理;三是做好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要严格标准程序,规范档案材料工作,保证发展党员工作按照计划扎实有效开展。


        会上,支部有关负责人还通报了《2020年签证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年度计划》和《签证中心党支部2020年度专题学习计划》,讨论了本年度发展党员等事项。

(编辑: 邱国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