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港澳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信息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作者: 文晓莹 部门: 港澳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26日下午,港澳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5月22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以下简称《决定》),张松平副主任出席学习会。


       支部书记表示,《决定》是堵塞香港国家安全法律漏洞的必要之举,是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治本之策,充分体现了中央政府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对香港整体利益和香港同胞根本福祉的坚决维护和最大关爱。


       结合全国人大本次出台《决定》的背景,张松平副主任要求大家重点在苏港经贸融合发展、苏港青少年交流,以及助推香港国际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工作谋划,推动苏港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习会上,朱伟同志与支部成员分享了其在澳门中联办的挂职经历。

                                                                           


(编辑: 文晓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