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惠建林副省长会见韩国驻沪总领事崔泳杉

【信息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作者: 陈柯吟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19日上午,副省长惠建林在南京会见了韩国驻沪总领事崔泳杉一行。



       惠建林对崔泳杉总领事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见事早、行动快、措施实,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当前,我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力落实“六保”任务,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江苏与韩国相互支持、互帮互助,巩固了双方的传统友谊。希望江苏与韩国进一步深化在教育卫生、智能制造、园区建设、国际友城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崔泳杉向我省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表示祝贺,并对疫情防控期间我省对在苏韩国侨民给予的关心以及对推动韩资企业复工复产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韩国驻沪总领馆也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韩国与江苏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等出席会见。
                                                                           

(编辑: 陈柯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