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秘书处党支部线上部署“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信息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 作者: 陶铁男 部门: 秘书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9日下午,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线上支部学习会,学习传达《省外办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和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带头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要将教育活动与秘书处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不断提升处室业务工作的专业性和规范性,更好地服务办机关建设发展大局。要看到该项活动已列为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从对办年终综合考核负责、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基础的高度,对照活动进度表按时逐项抓好各项活动落实。

       学习会还下发《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电子版教育资料,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组织自学,做好下次支部会上交流心得体会准备。


(编辑: 陶铁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