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省政府和中国驻德国大使馆联合举办慰问旅德同胞视频连线会议

【信息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作者: 朱鸽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27日,省政府和中国驻德国大使馆联合举办江苏省慰问旅德同胞视频连线会议。副省长惠建林、中国驻德国大使吴恳和江苏医疗专家、旅德侨胞、留学生、中资企业代表等出席。




       惠建林说,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旅德同胞心系祖国,积极募捐防疫物资,为全国及江苏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江苏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本地确诊病例已全部出院,实现了医务人员零感染、确诊病例零病亡,正在加快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外加速扩散蔓延,党和政府十分牵挂海外同胞的健康和安危。江苏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积极为旅德同胞筹措赠送健康包等防疫物资,与旅德同胞分享防控经验,携手争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会上,黄茂、武鸣、黄英姿、朱佳等江苏医疗专家为旅德侨胞、留学生、中资企业代表细致解答了有关防疫问题。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现场举行了健康包发放仪式。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卫健委、省外办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议。


(编辑: 朱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