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礼宾新闻处党支部进行月度学习

【信息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 作者: 宋爱玲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25日,礼宾新闻处党支部组织月度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菁副主任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脱贫攻坚领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心血,但脱贫攻坚战不是轻轻松松一冲锋就能打赢的,从决定性成就到全面胜利,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艰巨,决不能松劲懈怠。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系是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的关键。支部全体党员应做好本职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心无旁骛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中去,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编辑: 宋爱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