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外事管理处党支部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信息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小军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25日上午,外事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党建工作,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组织党员传达学习了《关于在省级机关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的方案》《2020年度省外办所属党支部持续开展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主题实践活动”的方案》《关于调整落实“省外办防控涉外疫情输入咨询求助电话”值守制度的通知》。明确了支部“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任务及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主题实践活动”目标。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学习了办党组书记费少云关于疫情防控涉外工作的指示要求,并对参加值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还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年度中心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夺取“双胜利”发挥外事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 陈小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