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港澳处支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作者: 文晓莹 部门: 港澳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随着各行各业逐步复产复工,街道社区防疫压力依然存在。为响应省委办公厅《关于在省级机关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的方案》,3月23至27日,港澳处支部与七家湾社区结对开展共建活动,主动认领服务岗位,志愿到朝天宫街道防控值守点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外防输入的最后一道防线,街道防控值守点为守住防疫成果起到了关键作用。朝天宫街道防控值守点紧邻朝天宫古玩市场,来往外地人员和车辆众多,在岗期间,港澳处支部党员积极配合辖区民警和工作人员认真做好体温监测、外来人员和车辆登记工作,守好抗疫最后一道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誓言。


(编辑: 文晓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