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具体措施落实到位 实际行动温暖人心--礼宾新闻处党支部慰问驰援武汉的支部党员家属

【信息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 作者: 宋爱玲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月17日,礼宾新闻处党支部向驰援武汉的白衣战士张明同志发出慰问信。


       张明同志是支部党员校莉莉同志的爱人,他克服了家庭困难,主动请缨加入援鄂抗击疫情战役,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第一线。校莉莉同志为作为我办机关干部职工中首位赴鄂医护人员家属,在办领导的关心下,在此期间校莉莉同志可根据工作实际弹性上班。礼新处党支部特向张明同志发出慰问信,以具体行动充分彰显组织关爱,解除抗疫一线人员的后顾之忧。张明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外办领导和支部的关爱,一定努力工作,为战胜疫情尽一份力。


       礼新处党支部全体成员为张明同志“医者仁心、无私无畏、勇上战场、报效祖国”的精神所感动,一致表示要以他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精神,在疫情防控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把有效防控疫情和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编辑: 宋爱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