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亚洲处支部部署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我是党员我先上”行动

【信息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作者: 潘凌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月11日,亚洲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就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我是党员我先上”行动做了动员和部署。


       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办机关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开展“我是党员我先上”行动的通知》,随后对亚洲处支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他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外交部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积极做好江苏外国人服务工作,做好有关国家的说明工作。支部党员表示,将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省外办服务在苏外籍人士咨询求助电话”值守制度,严格落实防控工作有关规定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潘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