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亚洲处支部开展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信息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作者: 潘凌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月3日,根据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苏外党委〔2020〕1号)文件要求,亚洲处支部开展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和第七章党的纪律。重申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支部的基本任务以及党的纪律对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并对此次评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本着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的作出评价。


       会议中各位党员按照前期文件通知要求,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思想、生活作风情况做深刻自我批评,在场的与会人员针对每位党员的自评及日常工作,给予了积极的批评和指导意见。自评和互评结束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说,本次民主评议会的成功召开有效的帮助支部改进工作,为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支部委员会认真对照党员们提出的意见,结合同志们平时好的做法好的经验,推出工作新举措,规范工作新制度,树立亚洲处支部的新形象。


(编辑: 潘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