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亚洲处支部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教育

【信息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作者: 潘凌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22日,亚洲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就近期办机关及办直属机关党委下发的相关通知和意见组织了学习。黄锡强巡视员以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外办党组关于加强省外办机关政治能力建设的意见》、《省外办党组关于进一步规范问责工作的意见》、《江苏省纪委通报6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和《江苏省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四份文件,随后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教育,为全体党员送上了一份丰盛的“廉政套餐”。


       黄锡强巡视员要求全体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常怀敬畏之心、常怀律己之心;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摈弃侥幸心理;要抓好建章立制,加强廉政防范,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


(编辑: 潘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