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杨菁副主任出席江苏网络文化季成果展演

【信息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作者: 赵晶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30日,由省委网信办组织的“2020江苏网络文化季成果展演”在江苏大剧院戏剧厅举行。我办作为省委网信委成员单位受邀参加,杨菁副主任应邀出席。


       江苏网络文化季是全省网络文化建设的旗舰品牌,2020江苏网络文化季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全省各地各单位围绕“决胜全面小康 奏响奋斗强音”主题,组织开展了重点活动350余项,创作网络作品逾万件,涌现出了一批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内容上有厚度、形式上有温度的好项目、好作品,在繁荣江苏网络文化、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培育好网民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此次成果展示活动还表彰了今年以来各地各单位开展的优秀网络文化项目和文化作品,以及在网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编辑: 赵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