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柏苏宁会长向本间哲朗先生颁发“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证书

【信息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作者: 蒋露 部门: 民间交流促进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14日下午,省友协柏苏宁会长在南京会见了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本间哲朗先生并向其颁发了“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 杯和证书。



       本间哲朗先生高度重视松下电器在江苏省的发展,多年来持续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松下电器在江苏的企业数量多、规模大,通过其先进技术和服务,助力江苏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与此同时,他积极倡导开展公益活动,致力于环保和传统文化保护,并设立教育基金,推进儿童环境教育项目,目前惠及的环保小卫士已超过10万人,疫情期间向红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编辑: 蒋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