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领事处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信息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作者: 韩秀斌 部门: 领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日下午,领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费少云主任10月28日在参加领事处党支部专题理论学习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近期全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对照年度业务工作安排和省委巡视问题整改要求,对年底前要落实的常态化疫情防控、“领事保护宣传周”、“江苏省荣誉居民”评选、海外利益维护、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将每项工作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节点,提出工作要求,并对抓好业务学习和积累、落实规章制度、做好保密工作等事项作了强调。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消化吸收费主任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绩效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基础工作,落实管理制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 韩秀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