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费少云主任参加领事处党支部学习会

【信息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作者: 李继进 部门: 领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28日下午,领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费少云出席。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相关篇目,并结合工作职责,围绕进一步做好领事工作、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以及全省外事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谈体会、提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费少云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外事部门必须长期坚持的根本宗旨、价值追求、责任担当和工作方法,要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他充分肯定了领事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希望各位党员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使领事工作更好体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一是增强服务意识,把为人民服务贯穿工作始终,深入细致做好涉外管理和涉外安全各项基础工作,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二是增强创新意识,充分利用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做好情况分析和综合研究,努力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为民服务的能力。三是增强前瞻意识,超前谋划,积极为全省外事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编辑: 李继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