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美大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作者: 王涛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0日,美大处党支部开展专题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刘建东副主任参加学习。


       支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和《公报学习要点》。在学习中对《公报》中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0方面决定性成就”进行了系统梳理,并对“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大新目标”和“新时期发展12大主张”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导读。


       结合学习成果,支部全体党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立足自身岗位认真领会并实践新发展理念,为服务我省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王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