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张松平副主任出席2020“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开幕式

【信息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作者: 吴丹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1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外事办、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江苏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承办的2020"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江苏活动,在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张松平副主任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期间,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埃塞俄比亚和南非四国驻沪总领事从线上发来了祝贺,各国学生表演了舞龙舞狮、太极拳、非洲舞蹈、流行说唱等节目。本次交流周活动共有在江苏工作和学习的 “一带一路”5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国际青年朋友报名参加。交流周期间将开展多项体育赛事和活动,其中包括在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篮球公园举办的2020“一带一路”国际青年男子3×3篮球邀请赛、在南京浦口水墨大埝举行的“一带一路”青少年户外运动挑战赛、在南京汤山温泉度假区启动的第四届“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定向越野训练营。本次交流周期间,还将开展中国和江苏省新冠疫情防控经验分享及“一带一路”倡议理念介绍,并同时举办“我眼中的江苏”手机摄影随手拍等活动,让各国青年尽情领略江苏独特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



(编辑: 吴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