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杨菁副主任赴南京市调研

【信息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作者: 校莉莉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18日下午,杨菁副主任与南京市委宣传部座谈,参观了南京国际友好城市展览馆,就“外事部门做好新形势下国际传播工作模式策略研究”开展调研。


       在南京市委宣传部调研时,彭振刚副部长结合赠送辛德贝格雕像、举办2020南京和平论坛等具体案例,从文化外宣、和平外宣、文学之都、一带一路、经济外宣、合作传播六个方面同调研组分享了南京市在新形势下开展国际传播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杨菁副主任感谢彭振刚副部长的介绍,表示南京市在外宣领域的创新做法、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做的精神和扎实工作作风对我们拓展对外传播工作思路很有借鉴意义。


      位于南京国际友谊公园的南京国际友好城市展览馆于今年10月30日起试运行。展厅面积约1100平方米,展陈内容包括友城图片文字介绍及各国友城赠送的礼品等,展厅内设有科普及互动环节。公园内设有友城所在国国旗旗阵、国际友谊林,展示了由友城艺术家创意的多件雕塑作品。据介绍,展览馆已成为南京市国际友好交流的展示窗口,重要的城市形象外宣平台。


     南京市外办副主任张斌陪同调研。

(编辑: 校莉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