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刘建东副主任应邀出席上海美国商会答谢晚宴

【信息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作者: 刘帆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18日,省外办刘建东副主任应邀赴沪出席上海美国商会第十九届上海年度答谢晚宴。


       刘建东在与上海美国商会主席、上海纽约大学常务副校长雷蒙和上海美国商会会长季凯文交流中表示,上海美国商会长期以来在促进中美地方经贸合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近期双方联合举办的入境政策宣介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希望与商会强化沟通、密切配合,共同为两地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雷蒙说,江苏省一直以来是美国商界非常重视的投资目的地,非常感谢江苏省各级政府在疫情期间对美资企业提供的帮助与支持,上海美国商会将致力于深化与江苏省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在华美企实现合作共赢。季凯文说,感谢省外办对上海美国商会的大力支持,期待未来双方加强联系,共同为美中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当天,来自长三角地区的政府部门代表和上海美国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共约300人出席活动。



(编辑: 刘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