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云南省外办副主任郝昆一行来我省调研

【信息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作者: 张绚 部门: 秘书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落实外交部“四个对接”工作部署,加强地方外办合作交流对接,云南省外办副主任郝昆一行于11月16日率调研组访问江苏。在宁期间,张松平副主任与调研组举行工作座谈。


       张松平表示,云南作为边境省份,区位独特,在外交工作大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2018年10月,江苏外办和云南外办在昆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密切沟通联系、深化拓展合作搭建了平台。希望此次交流能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郝昆表示,江苏作为东部沿海发达省份,友城数量和交往质量均居全国首位,在服务中央外交大局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路径有方法有实效,值得云南外办学习,希望双方能共享资源,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统筹党管外事资源、做好外事“放管服”相关工作、加强外事经费管理、推进外事治理能力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在苏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省政务中心签证认证服务窗口并赴苏州外办交流。



(编辑: 张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