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外事管理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小军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16日,外事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特别是深刻领会学习关于“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去年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绩、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明确要求等方面内容,引导支部党员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决策部署上来。


       大家在讨论中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认真履职尽责,战胜风险挑战,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支部还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引导党员打赢意识形态领域主动仗。



(编辑: 陈小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