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信息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作者: 余梦 部门: 人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1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会议传达了办党组关于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的部署要求,明确采取集中组织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开展,掌握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更加坚定“两个维护”。


       会议还研究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编辑: 余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