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张松平副主任出席第十六届江苏中小学校长国际交流与协作会

【信息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作者: 高秀会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12日,第十六届江苏中小学校长国际交流与协作会在连云港召开。来自省内、长三角地区以及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法国等19个国家的数百位知名中小学校长等“云聚一堂”,共话后疫情时代的教育合作、教学变革等热点话题。张松平副主任出席大会并致辞。


       会议以“后疫情时代适合教育的课堂变革”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全球直播的方式举行。会议旨在进一步扩大我省基础教育国际影响力,促进我省基础教育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合作平台建设水平。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


(编辑: 高秀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