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民间交流促进处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

【信息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作者: 程树 部门: 民间交流促进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23日下午,民间交流促进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把加强顶层设计与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符合人民所思所盼》、《坚持依法治疆 团结稳疆 文化润疆 富民兴疆 长期建疆 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针对学习内容及当前形势,全体党员同志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当前国际环境严峻复杂,外事工作面临很大的挑战,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斗争意志,履职尽责,发扬抗美援朝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维护世界和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编辑: 程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