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包广良二级巡视员给签证服务中心上党课

【信息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作者: 邱国辉 部门: 签证服务中心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23日,包广良二级巡视员给签证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上党课。


       包广良以“践行四种精神,不断回馈人民,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结合全省外事工作实际,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种精神”——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他号召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斗志,永不懈怠,严肃认真、充满热情地对待自己的岗位和肩上的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营造签证服务中心风清气正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省外办派驻政务中心负责同志和签证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编辑: 邱国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