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信息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作者: 陶铁男 部门: 秘书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14日下午,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徐飞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会议还就下一次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内容进行了布置。支部党员在讨论中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切实增强对标对表意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推动江苏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取得新成效。


(编辑: 陶铁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